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清潔用品~生物酵素環保清潔劑

自從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片子,


深感地球資源似乎快面臨枯竭耗盡的邊緣,


想為環保盡一點薄力,


後來我發現,有許多格友們(超好用“生物酵素清潔劑” 甜蜜的家居家清潔~~~我們的服務 ),


紛紛推薦多益得生物酵素環保清潔劑之類的產品(http://www.doit.com.tw/)


而且都有不錯的分享心得。

另外,我家鄰居也推薦我用純天然的清潔劑~美樂家系列~聽說效果很不錯...


之前,我也有使用Amway的家用產品(洗衣精、洗衣粉...),


都不錯用,好清洗,濃縮液稀釋,一瓶可以用好久呢!


以上每一樣都是不傷身,重環保的產品!


哈哈...匯整一下,看那一個又便宜又好用...


不過,我可能每一種都要買回來試一下才知道哩!


 


2 則留言:

  1. 手機桌布無限下載-網圖小站2008年1月3日 凌晨2:03

    新的一年又到了,祝福格主人氣蒸蒸日上!

    【分享】下載劉真、王心凌、林依晨(路尼亞戰記)、花漾明星(偶像宣言)、蝴蝶、海豚、2008新年快樂、彩色彈珠的手機桌布

    [版主回覆01/04/2008 16:49:56]真是謝謝您了!
    很祝福您人氣旺旺一整年嘿!

    回覆刪除
  2. Hi~謝謝您通知引用我的文章,也很高興可以與您分享使用心得!!
    以前我也用過安麗和美樂家的環保產品,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很好用!
    可是我個人有種堅持~~希望好東西能開放讓所有人都能輕易買到
    不要設定購買者的資格(我最討厭入會)或是用直銷的方式來銷售!!!
    所以當我第一次在B&Q賣場買到那個牌子的生物酵素回來用之後
    發現它不但用量省(可依照不同的使用區域做不同的稀釋比例)、不傷手
    最棒是它的消臭和去油污的效果也是一級棒!!
    去年底趁著B&Q週年慶(那產品也有特惠),便買了二大桶回來用
    因為這次買的量較多,用的比較不心疼....哈~~
    試著用高濃度比例的生物酵素來浸泡狗狗穿過的衣服和毛巾
    發現泡個兩次就完全沒味道了.......噴在狗尿上(狗狗偶爾會亂尿)更神
    噴下去幾秒鐘就會將狗尿的顏色恢復成透明、味道也分解掉了!超讚!!!
    而我愛用這個牌子的生物酵素最主要的理由是~~
    只要到B&Q賣場就能買到~~很便利!!!!(他們好像也可以宅配哦)
    如果您買來使用後,歡迎您再來和我分享使用心得!!!  ^___^
    [版主回覆01/17/2008 14:32:16]河童姐姐您好:
    不知您是否記得,我曾在十月底時,臨時借住您家。
    也感謝您當時願意未事先預約而破例借住,
     
    我上個星期也去B&Q買了那組生物酵素清潔劑回來用,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沒有刺激性的味道。
     
    而且一瓶可以抵多瓶使用,真的很方便哦!
    而且算一算價錢也在合理範圍..

    我去買時剛好有在特價,第二瓶69折ㄋㄟ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