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尚朋堂SJ-2000M專業生機調理冰沙機之開箱文




我家果汁機已經壞好久了,一直被冰在倉庫裡..
最近毒飲料風波,說實在也不太敢喝外面的飲料...身怕又中標~~
原本有考慮V牌的但價錢很不親民,想說一時興起的ㄍㄚ果汁..買V牌的顯然有點浪費~~
因此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個差不多的又能符合自己的產品..
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本來是有考慮小太陽的..但是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有商用店家很推薦,但有些家庭用戶不推是因為有漏水或斷刀片的情況..
最後看到決定性的幾篇分析文章後,
(果汁冰沙機(今年夏天的好夥伴) - 這是我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我家的新果汁機:【尚朋堂生機調理冰沙機】)
於是就決定買這台【尚朋堂SJ-2000M專業生機調理冰沙機】

昨天(6/13)下班就去搬一台回家...因為家裡水果太多消化不完..心想ㄍㄚ果汁用喝的比較快..
這家店離學校不遠..服務也不錯~~還幫我綁在機車後(~~因為機車前的腳踏墊放不下丫~~)


騎回家後還穩穩的在機車後~~

吃完晚餐後,就來開箱囉~~
1.打開箱子後內裝~~

2.拿開寶麗龍後~~主機+果汁杯+杯蓋+攪拌棒

3.主機正面照有開關、強弱調整及瞬轉鈕

4.背面的產品貼紙..正港台灣出產的國貨ㄋㄟ~~
 只是這台應該是庫存品,因為現在都2011年了...不過機身設備也不舊~完全是新品來的!

5.果汁杯使用前的清洗...加滿水後加一滴美樂家的洗碗精下去ㄍㄚ~ㄍㄚˋ~咧!!

6.果汁機開動囉~~
這次的果汁菜單是葡萄牛奶,最底下放的是冰塊及一點點牛奶,最上面的是葡萄

先用幾下瞬轉將冰塊打碎後再慢慢的將轉速由弱到強..打個幾十秒就完成了

連皮加子一起打...口感喝起來還不錯,我們家小旻說~~很好喝


吃飽喝足後,第二杯是香蕉果汁(照片忘了拍下來了..)
二條香蕉+一些冰塊下去打...原本是要打成冰沙的...可惜冰塊放不夠多~~最後變成果汁了
不過喝起來很像奶昔的口感~~很綿密~~

昨晚切了芒果放在冷凍庫,今晚的飯後甜點~~芒果冰沙~~

使用心得:
1.目前第一天使用,效果很不錯,跟我舊的那台比起來...這台真的很Pro~
2.機器比我想像的要來得安靜,攪冰塊時也不怕KI-KI-CO-CO的吵到別人。
3.完全不用濾渣,口感綿密很順口,比一般外面賣的果汁還要更料好實在咧!
4.杯身很輕,又好清洗,不怕踫壞杯身(舊的那台是玻璃的,洗的時候都怕不小心破了)
5.C/P值高,以3千不到的價格,買到這款的果汁機,我覺得很滑算,一般小家庭就很夠用囉!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6/15更新
第二天(6/14)晚上的果汁
1.小玉西瓜汁..完全沒加水..
 就只有冰塊+小玉西瓜+一些梅子粉~





完成後如下圖
 因為有梅子粉的關係,味道得搭~~很好喝。。


2.第二杯~芒果牛奶
 切二顆小芒果的果肉+冰塊+牛奶

攪拌中的芒果牛奶

感覺很像芒果奶昔的口感~~因為我除了放牛奶外,沒有加任何的水..

喝起來很濃稠又有飽足感~~喝一杯就飽了呢!!
所以晚餐要煮少一點了~~這樣才有空間喝果汁啦~~

PS.前晚切的芒果冷凍ing~~先把一些冰在冰箱裡的水果消化一下~~希望這個星期可以把冰箱清空一下~~哈!

========================================================================
延伸閱讀

6/15(三)綿密到不行的芒果冰沙

現打的果汁最新鮮~



3 則留言:

  1. 嗯~自己ㄍㄚ果汁
    衛生又健康 超養生哩~
    嗯~記起來  
    等家裡的壞掉也換這台
    [版主回覆06/15/2011 15:01:29]連續用了二天,感覺真的很好用!!(跟我前一台比起來)
    而且很好沖洗,一個晚上ㄍㄚ二種果汁也不怕麻煩~
    如果是有含油脂的水果或有加牛奶...
    我會用清水加一滴洗碗精下去ㄍㄚˋ一下~~再用清水洗乾淨..
    這樣杯身比較不會有味道殘留~~

    很值得推薦的小家電~~

    PS.我都連皮+籽一起ㄍㄚˋ,喝起來的口感很好,連小孩都愛喝耶!!而且又能吃到全食物的營養~~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讚,看到你的開箱文~我決定衝摟!!
    [版主回覆05/07/2012 18:15:35]這台真的很推薦~
    一般小家庭就很夠用了~~
    有一陣子,我還拿來嘎養生有機豆漿~來當早餐喝!!
    完全不用去渣,喝起來很順口~相當方便呢!!

    回覆刪除
  3. 旻媽您好! 最近也想找一台好用的調理機,  請問這台調理機可以打堅果類的食品嗎? 或者可以將芭樂和籽一起打成果汁嗎? 謝啦!
    [版主回覆05/17/2012 19:15:03]這台打堅果或芭樂都OK喲~~
    我曾經打過養生有機豆漿裡有加堅果..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如果要細一點的話,可以打久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