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很難過的這個月~

昨天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烤肉的日子~
窗外的月亮格外的明亮~

但我心裡面的那個月亮卻是缺了一角,再也圓不了了~

「停不了的思念,止不了的眼淚~」

雖然,知道現在要用祝福的心情祝福您在新的國度裡修行,
但只要一想到您,我的心還是會很痛很捨不得,

在您最後的這個月裡,我正在坐月子,整整一個月沒有看到您~~

而您~就在我坐完月子滿月後的一個星期就走了~

雖然,陪伴您的時間不長,但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我還沒心理準備~


但是,謝謝您,能等到我坐完月子才離開~
讓我能送您最後一程~這是您給我最大的恩典!!

爸~~

您那邊的月亮~圓嗎?

PS.感恩這段期間家人的體諒和善解..特別是公公婆婆..辛苦的二地跑~



2 則留言:

  1. 惜惜啦~
    生是喜悅的
    往生   往" 生 "   要相信您爸爸的月亮是圓的    是往喜悅的路上
    旻媽也要月圓喔    給您爸爸最大的祝福
     
    [版主回覆10/02/2012 17:01:39]感謝米拉su~
    爸爸會活在我心裡的~
    我會堅強~只是現階段還沒從失去親人的悲傷中平復~
    時間會慢慢療癒我~~

    回覆刪除
  2. 多出來面對人事物找些事忙讓自己少獨處這段日子苦了妳也夠難受一定要轉念才能早走出那痛很難但努力去過日子
    [版主回覆10/08/2012 15:54:47]我會努力的~~
    只是想到了還是會心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