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體驗】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多一道pH5.5護膚


旻媽這次參加Babyhome的金好奇尿布體驗活動(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4&sID=4081874&r=1&page=1)

Babyhome寄來的掛號包裹

拆開來裡面是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試用包

M號適合6~11kg/公斤

試用包裡一共有6片裝哦~~


咱家旻弟雖是第三胎,但旻媽從第一個寶貝到現在都是金好奇的愛用者哦~


讓我們來個新舊金好奇大PK一下
1.正面
左邊: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多一道pH5.5護膚)
右邊:舊版金好奇紙尿褲
很明顯在正面上,可看出差別左邊多pH5.5的字樣~
圖案變化不太,僅僅只有少許顏色上小小的差異

2.反面
左邊: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多一道pH5.5護膚)
右邊:舊版金好奇紙尿褲
左邊的好奇LOGO字樣,明顯放大且多了pH5.5~



3.側腰魔鬼氈
左邊: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多一道pH5.5護膚)
右邊:舊版金好奇紙尿褲
左邊的版型比右邊的版型要來得大,這樣穿起來更合身、服貼、舒適!


全新金好奇首創pH5.5護膚表層,瞬吸防漏2X乾爽力~


專業護膚主張:不同成長階段需要不同配方呵護(咱家試用是M號的較大寶寶款)

較大寶寶:獨特的超道瞬吸系統,及突破性的pH5.5護膚表層,能有效降低尿便鹼性刺激,維持肌膚天然保護膜。

NB-S初生寶寶:蘆薈護膚,瞬吸乾爽


旻弟試用初體驗~
旻弟剛滿8個月,正活潑好動的時期,已經很會翻身及爬行~
所以換尿布的手腳真的是要跟他比快的,不然一不小心就又翻了~
下面這張拍的有點模糊,因為..旻弟動來動去有點難對焦~~
不過仍然可以看得出來側腰的魔鬼氈很大更合更貼腰圍了~


背面的彈力腰圍更服貼舒適~屁屁整個包覆合身


一整個動會不停,也不必耽心會外漏。


雙條尿濕顯示


旻弟糜之音~
哇ㄨ~~新的金好奇耶

那舊的金好奇擺遠一點嘿!!

我比較喜歡新款的金好奇,有pH5.5保護我的小屁屁!!


穿起來真的很舒適~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茫酥酥)!!

媽咪快幫我換~全新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褲~




1 則留言:

  1. 媽咪妳好我也有參加這活動也被通知,可是還沒收到試用包,想請問快遞公司的電話(第一張照片有,可是看不清楚)我想查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