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母親節的卡


在母親節的前夕,收到了蠻特別的卡片,
是咱們家大旻寄來的~~(呵..明明就住在一起,卻用郵寄的~~是要給我驚喜嗎?!)
這張卡是大旻自己設計的,郵票貼的很藝術,就剛好在樹枝上頭..
而樹下面的小女孩正用手指著樹上的小鳥兒~!
嗯嗯...大旻還真有創意丫!

卡片的背面設計,把花拆開就能看到信裡的內容了!

這就是信裡的內容囉!!

嗯嗯...下面這張圖指著媽媽「生氣像虎姑婆」~
丫妳們都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嗎??~~

然後...主文如下:

還署名為陌生人小明(第101個筆名)...呵呵...是路人甲兒女來著嗎??!!

下面這張是小旻製作的母親節卡片..
雖然沒有大旻那般的美編!但誠意十足...只不過,媽希望妳的字再多練練~~

小旻寫的比較感性一點,她說要孝順我...熟不知少讓媽媽生氣就是最大的孝順囉!!
上人常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想我就是常拿小孩們犯的錯來懲罰自己,這大概也是我今生該努力的功課之一吧!

孩子們漸漸長大了,都有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見,不見得任何事都會聽大人說的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便已如此,何況是再更大一點的孩子呢!!

相關閱讀:

母親節的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