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旻媽碎碎唸--sorry~失儀了!!


對不起,今天天氣有點熱,火氣有一點大,所以....需要來點「苦」瓜降下火氣~

您在滾的同時,我心裡也很滾~~
您可以對著任何人發洩你的情緒,但我不行,我只能忍著憋在心裡,
而這股氣卻也一直在肚子裡悶燒~

我想「吃飯」本該是件讓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只是每每為了別口子吃飯的事情卻搞得其他人心情很差~
我自認我們家除了小朋友會比較挑嘴之外,我們幾乎是照單全收...

別人要怎麼吃或吃什麼我想我也不想管太多...(更無權管!)

但是有好幾次,總是讓我感覺到不好的感受~

雖說現在的時代沒有男女之分..說什麼要平等..
「兒子跟女兒攏港款~」
其實看在眼裡,實際上就算同樣是身為兒子,也有嘸港款的對待~

我只想表逹的是...

我不要原本不是為我們而準備的~~
如您為他們準備吃的而被棄之不食時...要我打包...我拒絕!!

不是我挑...而是...那是一種感覺!!~~好嗎??

上人說不要拿別人所犯的錯來懲罰自己,但其他人何其辜?~
為何您要為了他們所造成的事端來引響全家人的情緒呢!
難道...我們就應該要承受別人所造成的過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