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和女兒們喝下午茶的約會

因為明天要去上慈濟社區親子成長班的原故
所以,這週只有旻爸自己回岡山陪旻弟.
咱們就留在台南等著上明天星期日的課.


下午3點去接剛上完書法課的二個女兒
趁著這難得空暇的時間
帶二個旻姐姐去離我家最近的「德安百貨」逛逛~
因為旻大姐說英文班的老師說聖誕節要準備交換禮物
所以我們來逛德安百貨裡的大創~
最後找到她理想的禮物!

接著我們就到1F的星巴克喝下午茶~

咱們點了
法式千層薄餅
太妃焦糖無比派
兒童熱可可
經典紅茶那提


還有我要喝的~那提

下午茶時間..
開始開動囉~

首先是大旻姐點的「太妃焦糖無比派」~
及「經典紅茶那提」~
細細品嚐ing~
聽她說...這點心很好吃!! 
配著喝「經典紅茶那提」~味道剛好!!

小旻姐說我也要吃吃看~
大旻姐立馬切一塊讓小旻姐試吃

再來是小旻姐點的「兒童熱可可」~
看那上面一整陀的鮮奶油..
就讓小旻姐開心雀躍的直呼她沒點錯~~

最後是我點的熱「那提」+「法式千層薄餅」


這一道...俩姐妹說:「媽,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悠閒的下午..
品味人生的下午茶
 沉浸在這咖啡香裡的人們~
享受著「星巴克」帶來的咖啡香氣

吃飽喝足後的搞怪時間..(請注意看小旻姐的表情...)

連拍了好幾張~
就小旻姐的表情一直不OK...
大旻姐說她可以參加扮鬼臉比賽了!

 最後終於有一張正常的了~
 再來一張

慢活悠閒的下午...
「星巴克」咱們下次見~~

離開前順便到對面的文化中心走走逛逛 
 好像有辦活動
不過我們來時已經散會啦!
 再進來一點
有台南市政府的攤位還沒收
 把今天消費的二張發票捐出去作公益
 換了一個可愛的造型指甲剪
還有運動換贈品(毛巾+礦泉水)
不過咱們到這兒時,已經要收攤囉!
照片裡的這組人馬已是最後一組了!
不然咱家小旻姐也想要試試身手...哈哈!!

 要離開前天色早已昏暗..
德安百貨的燈火早已敲敲的點亮
在夜色下的景色更是迷人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