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很想發發牢騷~


歲末年終將至,許多事情擠在一起,特別的忙~


情緒難免有點受到影響,


我是一個一件事完成後,再進行另一件事的人,


我不習慣很多事同時併行,因為這樣完成的效率與品質並不見得會更好,


反而將自己弄得焦頭爛額一樣,像蠟燭兩頭燒似的到頭來二邊都顧不好,


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偶而會將大、小事在同一時間進行,


但如果是二件大事要同時進行時,就不知道到底要先顧那一邊呢?


我想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每一件事情都有他該進行的程序..


有時候自己急也是對事沒有多大的幫助~


也許這跟人的個性有關吧!


加上,我不喜歡未經實質授權,而有被強迫做決定或做選擇的感覺,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像是..我不是主管..我無法對我同處室的同事有任何的約束與管轄..


總不能他事情沒做好還要我負責任的道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