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我家的花花草草-可食用的植物篇

這是我家大旻去年秋天時所播種的草莓種子長大後的草莓株~
它就住在我家木瓜樹底下..
大旻...也很關心它~~一直問說:「媽媽草莓什麼時候會長出來~」
我說:「你要好好照顧它,它心情好開了花,就會結果,到時候就有草莓可以吃囉!!」


下面這棵..是去年10月底時,在有機店買的鳳梨水果,吃完後把頭留下來想說,就算長不出鳳梨,也可以拿來當觀賞用~~
所以這棵算是無心插柳的一株植物,不過老覺得盆子快要容不下它了~~
得找個時間移株到大一點的盆子裡囉!




下面這株,也是有機店裡的蔬菜吃完後留一小節蔬菜的根,插在土裡而長成的紅鳳菜~~
改天再把葉菜拔來抄來吃~~


延伸閱讀

我家的花花草草-果樹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