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暑期親子旅遊】宜蘭行之【食記】北門蒜味肉羹

北門蒜味肉羹創始於民國五十五年,店面雖然不大約可容納十多人,但肉羹獨特蒜味風味,讓許多饕客回味無窮,每到星期假日或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大排長龍。
北門蒜味肉羹是我們這趟旅程當中少見的小吃美食,看過之前的記錄就知道,我們幾乎不是餐廳就是海產店。算是這當中最省的一餐丫,哦~不...不...不...。是點心啦!


來到這家店時還沒11點,工作人員在店門口的小角落,忙著現打現做的肉羹。

店面不大、座位不多,所以要排隊等候~

我們也一起來排隊,等著跟別人併桌~

二位盡責的"老爸"負責抱小孩~~
媽媽們負責先去點餐~

等到有位子就先進來坐,先吃~~

有的點了~招牌「蒜味肉羹」口感層次豐富

有的點~「蒜味肉羹米粉」誘人的古早味

還有~人氣「蒜味肉羹麵」飽足味蕾首選

有位置坐就先進來~

好料的來囉!!
我先開動嘿~!
嗯~好吃耶!!

蒜味的辣,孩子們都還能接受!!

連最小的旻弟也來吃看看!!

再大一點的瑩姐姐也吃得津津有味~
直呼~~好辣~好辣~~我還要吃!!

旻姐說不太餓,所以點肉羮湯
直說肉好好吃哦!!
吃完還來夾我碗裡的肉羮!
所以我只吃~羮湯配米粉而已~~
料多實在的蒜味肉羹,採用每日現熬的蒜味羹,配上一塊塊的鮮美里肌肉,
每咬一口都可吃到肉塊的滑溜與嚼勁,加上滿碗的蒜香羹,讓您一吃就上癮。

看~~好吃的程度..
每個碗都見底啦~~
吃得乾乾淨淨的~~

旻弟OS:「媽!!我下次還要再吃!!~~」

店家資訊:
地址: 26042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 932 42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