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住在台灣~長在台灣~在地人應該知道的事!

嗯。。基於本人非常勤儉持家的習慣,


通常很少出去外面玩,(結婚之前~)


平日的生活重心就是工作和家庭,


雖然是在宜蘭土生土長,但是每當南部的親朋好友去宜蘭玩,


要我當導遊時,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帶領他們玩,可能就是去一些風景區,


例如:武荖坑、冬山河公園、梅花湖、蘇澳冷泉..這些大家都知道的景點,


問我那一家賣的蜜餞、丫賞、牛舌餠比較好吃,哈..我都說不出話來...


 


搬來南部也已15個年頭了,每每東北部的朋友下來找我時,


問我名產、名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誰叫我平常足不出戶!)


我只知道岡山有名的是羊肉、豆瓣醬..至於那一家比較好吃..我就真的不知道..(誰叫我每天回家吃晚飯)


很少出去外面吃,所以就很難推薦大家了...


也因為這樣朋友愈來愈少(都沒有人要找我玩~~~嗚...)


 


還好現在有網路,很多資訊可以在網路上找得到,也有一堆網路上朋友的經驗分享,


今天剛好看到有人分享超大豬排,連結進去之後再看看其他的..


發現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php裡有很多台灣各地景點美食的分享,


這樣下次出門就不用怕啦!


有朋友來時,也不用怕,哈哈~~~(朋友們記得回來找我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