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新竹出差的宿-心園商務旅館

這家外觀看起來是翻新的(原名叫歐麗商務旅館),感覺還滿乾淨素雅.所以就選擇這家了.


位址是在曙光女中的正對面,距離開會的地點走路約5分鐘左右,


原本,想說高鐡很快,可以當天來回.不過一想到要搭7:17分台南就得要得早起床..


再加上來回奔波的路程,想想還是住宿好了..


只是我家人比較擔心,一個女子自己在外住宿的安全性.


好在同行也有認識的要住在這家,就沒那麼擔心了!






 


 


這是房間內部擺設的樣子,空間感覺起來大約有5坪吧,這間是有靠窗的,


但是窗戶是沒有辦法打開的(封閉),所以房間內的空氣感覺就有點悶,


開了空調之後,是有改善一點,但是空氣品質就不是很好!




 


有看到了嗎?住單人套房有3瓶礦泉水..開了冰箱一看,還有二瓶..這算是免費贈送的嗎?


我一個晚上喝不完那麼多瓶啦..就開一瓶加熱來泡咖啡包...


我喝了二杯UCC咖啡包泡的三合一咖啡...有點喝不習慣.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喝自己煮原味的..(不加糖,不加奶精)



浴廁很乾淨,感覺起來好像是全新的沒有別人使用過的那種.


缺點是,找不到地方可以擺瓶瓶罐罐的,只好放在旁邊馬桶儲水蓋的上方..


另外,隔音也不是很好,總是會聽到外面扣扣扣的聲音,害我沒有睡得很入眠,


而且只要隔壁開水龍頭就會聽得到流水聲...


 


總體上,就窗戶不能開這點算是最大的缺點之外,其他的都還在能接受範圍!


重點是出差住宿費最多只能報1400,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


不然就自己出錢住好一點囉!


3 則留言:

  1. 這一間再走過去一點點有一間   翟九  麵店(還沒到風城, 但旅舍是同一側)
    麵很好吃哦!!(大約距離50 M左右)
    以前住新竹還蠻常去的~~
    [版主回覆10/02/2007 08:51:37]真巧,我就是在你說的這間解決我食的問題,
    因為上個星期的工作積太多了,
    等我有空再整理出來囉!

    回覆刪除
  2. 這間麵店很好吃, 還可以外送到科學園區(滿1000 or 2000元?)
    有陣子公司常有人訂, 我只是跟著受惠而已~~
     
    往另外一邊過十字路口  有一間曙光牛肉麵(平房)
    這間的麵也很棒
    同一個十字路口的附近有一間蔥燒包    
    先前剛搬下來, 自己一人回去新竹處理舊房子就常買兩個蔥燒包打發晚餐~~(25元)
    [版主回覆10/03/2007 09:05:21]哇!下次再去時,一定要去試看看哦!
    竟然讓幫主難忘的,可見美食的滋味肯定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嗚..每個月都要跑一趟新竹..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哩!

    回覆刪除
  3. 我好久沒回去了~~
    都快忘記新竹長什麼樣了!!
    [版主回覆10/03/2007 15:38:27]人總是會念舊..畢竟你自己在那個地方也住了一段很久的時間..
    就像我,回去宜蘭時都是抱著懷念的心情回去,
    像是回去時,都會跑去吃肉粳麵、雪棉冰、米粉+米糕...等,都是以前讀書時下課的點心..
    曾經帶家人朋友去吃,但他們的感覺就沒有我的強烈。
    只說和一般的沒什麼特別,但熟不知那是一種懷念的滋味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