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高鐡商務艙初體驗



話說,中秋連續假日休完本應該在工作崗位盡忠職守,


怎會跑去搭高鐡呢,還是搭商務艙哩!


熟不知,苦命人一開工就要北上新竹出差,


由於一切都來得突然(公文來得突然、又連續假日)


所以一般艙位已經客滿了,所以只好訂商務艙。(反正是公家出錢,免費體驗而不錯)


接下來,就是初體驗報導...



這是高鐡車站的第一月台(北上)



高鐡台南站-特別拍出時間,因為從我家出發到這邊開車差不多要40多分鐘,所以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早起了吧!



車站另一角...



車來囉!好可惜,沒拍到車頭...



商務車廂內,是紅色的,一般車廂的顏色是綠色,而且有一邊是三個座位。(嗯回程可以體驗看看)
坐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但空間上和台鐡的自強號比的話,算是有點窄吧!



這是車上免費提供的飲料,有咖啡、紅茶...(我點了杯咖啡提神...)



車子開動囉!


.....


....


一路上用錄影檔錄起來了,從台南站出發到嘉義總共13多分鐘..檔案太大了.等有空再弄小一點再分享給大家(也許坐過的人一堆了..)



到達目的地-新竹,再來就轉搭新竹客運到新竹市.等公車囉!



等車太無聊,四處拍..這是新竹高鐡車站的外觀..



會拍這面牆,是因為,它叫做~清水模~(曾經想買這種風格的房子..)


想不到在這裡也看得到,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出自於原作。。


 


以上報導,照片可能不是很精彩、文筆也不是很豐富..


撮合著吧!


我又要開始忙錄了~~






1 則留言:

  1. 座位好像粉空的感覺...

    可能商務艙太貴了吧... 車頭記得要拍吧...

    [版主回覆09/27/2007 09:10:34]車位空?還好吧!..車子起動的時候是滿座呦..
    幾乎是客滿啦~
    是我在車子還沒開動就先拍,所以還有很多空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