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七月時仔"都過了這麼久了,那裡來的靈異現象~~


最近連續干擾了快3個禮拜..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
也一直找不到原因,也找不到兇手是誰?
真的讓人很生氣~
而且也搞得讓人精神衰弱..晚上都沒睡好覺~

是怎樣~

==========================================================
事情發生的經過:

 因為咱們家旻爸都利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做研究,2~3個禮拜前,從我家牆壁兇兇傳來一陣敲擊聲..
 也好幾次連在睡夢中的我們也被驚醒了,想必這個撞擊有多大聲了。。就算是在白天的時候這聲響也真夠
 大聲的,更別說是在寧靜的深夜,那聲響所帶來的震撼。

 起初還一度以為是遭小偷闖入,檢查了半天也沒看到半個人影,我想小偷也沒笨到「掩耳盜鈴」吧!
 把人都吵醒了,那一定是個笨賊~~

 但是一連幾個星期,間間斷斷的出現這種現象,也想不出來兇手會是誰?

因為右手邊的鄰居家老婆懷孕,照道理應該是不會敲牆壁才對,
但左手邊的鄰居,我還沒懷疑他們家,他反倒先來按我家的電鈴(深夜11:30分左右),
還認為那個撞繫的聲響是從我們家弄出來的。。

真正是「大人冤狂哦」。。

不是您家也不是我家弄出來的聲響,那到底是誰???

難不成是「魔神仔」不成,見鬼了哦!

經再三解釋之後(我們自家也有小孩,誰那麼無聊弄那麼大聲,吵醒她們我不是自己找罪受哦),
後來,還一度猜想說是不是向南那邊的鄰居,但理論上,不合理,因為那麼撞擊是連牆壁都會震一下
的那種聲響,而且我們又跟他們的建築物不連棟,我身歷其境的仍可感覺那聲音是靠近我家的。

最後,聊了聊之後他自己委委道出,他和他老婆吵架分房睡,他自己猜想說那聲響會不會是他家的「賢內助」弄出來的。

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追問,他們吵架分房睡的原因(一定是吵得很厲害才分房的吧),何況還分那麼久。(這是人家的家內事,我們無權介入了解)

而我們更無法證實到底是不是他家老婆弄出的聲響~~嗚....(找不到兇手哩)

上個星期回南部鄉下住,所以上星期六(10/18)那天不知道有沒有~~
星期日回來(10/19)晚上、星期一(10/20)、星期二(10/21),一連幾天的晚上沒再聽到聲音了.

想說事情應該告一段落~

結果就在昨天晚上(10/22)..不..不..不..應該說是今天(10/23)零晨00:30左右,那個巨大的聲響..

又讓人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我跑到陽台外看一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左手邊的鄰居也跑了出來,語氣還帶有一些指責,說我們怎不睡弄那麼大聲響~~

聽到這裡,心裡其實已有一把火快燒了起來(你那一支眼睛看到,有什麼證據誣賴我)!
不過我還是好聲好氣的回他說,他個聲響真的不是從我們家啦!

不過看他好像不怎麼相信我說的話(這更讓我生氣)

我從我家陽台外,往屋內的方向看去我們這一排的房子,在連棟的四戶人家裡,有三戶的燈火是亮的.(當然我也無法從這裡判斷兇手是誰?)

但我氣的是,在找兇手是誰的同時,還沒確認兇手是誰,自己反被誤認為是兇手,感覺有一點被人誣賴、冤狂。

我們應該是可以合理的懷疑左手邊的鄰居的,他說他們吵了架分房睡,他老婆睡在三樓,他睡在二樓,
很有可能是他老婆不給他睡,半夜故意起來做怪的~~

但,畢竟這一切都只是我們自己的猜想罷了(至少我們也只是合理猜想而已,還沒有足了的證據去按
你們家的電鈴說是你們家弄出來的吧)!

只是在還沒找到任何證據之前,您也別先指責人家說是兇手吧!

不然,您就是「做賊的喊抓賊」的心虛囉~~






2 則留言:

  1. 還沒找到兇手嘛~
    那很傷腦筋
    夜深人靜的一點點聲響就很刺耳
    有時聽起來像是隔壁的聲音
    卻是隔了很多間
    [版主回覆10/24/2008 22:44:28]哈~~兇手應該是快呼之欲出了~
    就如我們所猜想的一樣!

    最近再次遇到左邊鄰居時,
    問了問跟老婆的情形,他說快好了!

    今天遇到他們時,看起來的感覺應該是已經好了!
    自從那一天起就沒有聲音..

    看來左邊鄰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已積極的和老婆和好啦!

    事情能解決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經過一個星期多之後,這個現象已經沒有在發生了!
    再看看左手邊的鄰居,小俩口已和好如初的一同進出!

    偶爾還會一起去跳個國標舞呢!

    希望今後他們俩人能夠如膠似漆的別再吵架啦(免得又讓我們家背黑鍋)!

    祈求一切平安無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