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看「花兒」囉!

從15日到現在,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一直到今天才開始移盆,而且小花兒也慢慢的開苞了!
其中,最耐開的應該就屬第一天送來時就開花的「迷你太陽」,
不但開很久,而且小花兒經過太陽光的洗禮後也變了顏色。
第一天的「迷你太陽」

到我家後第二天拍的,顏色已和第一天的不一樣了!

第三天白天時拍的。

26日拍的,有一點模糊掉了,不過顏色和花型已變得不一樣呢!



這朵是佳卡蘭達,不過這個撐沒幾天花瓣就謝了。不過花還蠻美的呢!


移盆後的「快樂」


已開爆的「貝隆娜」,還露出花蕊了。(太晚拍了,沒抓住最美的時刻)


「迷你水果」看起來應該也是開爆了,都露出花蕊呢!


還含著苞的「露斯塔」,這麼久還沒開丫。


另外一朵「黛安娜」..花苞都垂下來了,可能失去水份..(都怪我太久才移盆)

觀察個幾天,看她會不會起死回生,哈








2 則留言:

  1. 迷你太陽好Q喔~竟然還會變色!玫瑰果然要有充足的日照才會開的美~
    我的玫瑰們最近都正在努力的抽芽當中,
    冒了超多芽筍,接著葉子和枝條就抽出來了,
    我想很快就又有美玫可看了
    一起努力加油吧!!
    [版主回覆11/03/2008 08:42:18]我的「迷你太陽」的花兒一直撐到現在還依然健在。
    很有"棟逃"(台)哦!

    我喜歡這種花期很長的花,不會開了一下子就謝了.
    也可以久久的欣賞它。

    我換盆的較晚,技芽長得比較慢..(有一些才剛冒新芽出來)

    回覆刪除
  2. 哇 ~ 我以為玫瑰花就是玫瑰花
    沒想到種類細分這麼多 .....
    [版主回覆06/29/2009 08:50:46]每一次開花都會有不同的驚艷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