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我家小型的玟瑰花園~開箱文


上個星期四在冬冬玫瑰網線上下的單(http://www.dongdongs.com/index.htm),
指定今天(10/15)到貨。終於在下午時收到了~
我訂了總共25種的花,原以為會很大箱,沒想到只比A4的SIZE要大一點.



趕快給花兒們透一下空氣,打開一看所有的花都站立在箱子裡..


小心冀冀地整盤拿了出來..看丫,像不像一座小型的森林


這小型的森林到底有多小呢?拿一個6吋盆比照一下便知啦!


這座小型玫瑰花園裡,已盛開了一朵小花兒了!


這朵玫瑰花兒名叫「迷你太陽」,小小的一朵,有多迷你呢!(看到我的肥手比對了沒~)


還有一些未開的花苞,目前尚未整理,所以問我也不知這些是什麼的花苞(數一數到概有5~7朵左右)







因有網友購買的經驗,之前商家的標籤是貼在葉子上,後來葉子掉了,就不知道誰是誰了,
所以特別請商家把標籤貼在黑色膠盆上。下圖是和3吋盆的比較。就可知道這花真的很小哦!


2 則留言:

  1. 別看這些玫瑰個頭小小的,
    每株都帶著札得痛到流淚的刺......
    真的要小心啊~~
    接下來要換盆了吧?!
    加油! 加油!!
    [版主回覆10/16/2008 16:57:51]要換盆的盆子我已準備好了..
    不過土的部份..還要等一等..
    我想大概這個星期假日..換一換呢!
    昨天拿出一株就被札到了..
    手指上還清楚留有傷痕呢!
    我還有載布手套..一不小心也是被札到..
    看來要用塑膠手套了!

    回覆刪除
  2. 玫瑰的刺好像帶啥手套都沒用ㄟ.......
    既然你老公沒辦法替你釘花架,
    那乾脆叫他來替你受罪好了~~~~
    不過我發現越靠近枝條末端刺越少,
    所以我都直接從最上面拉~~~~~起來
    [版主回覆10/17/2008 09:22:50]呵呵..我老公移盆的技術可比差一點哩..
    要是叫他替我受罪,我看我的玫瑰會先遭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