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什麼態度!?

自從我家浴室"卡"掉之後,我家鄰居陸陸續續也傳出浴室要"卡"!


至於要"卡"的原因及結果,請看


房屋瑕疵~浴室的壁磚


戰爭過後


但是,基於同理心,我們將這樣的經驗分享給鄰居們,


至於鄰居最後的決定如何,應該也是不關我們的事吧!


因為我們無法替別人決定什麼,當然,拆了之後的後果就要自己承擔..不是嗎?


而最近建商卻說是我們到處去說,所以才導致大家都要拆浴室...


這這這...這難道是你們應該有的態度嗎?


房子有問題,出現瑕疵,難道會是因為我們說出去才出現的嗎?


我想,建設公司在處理類似的情形,也不應該抱持著這家沒講這家就不用做?


這是什麼態度丫?


不是說一視同仁的嗎?別人有的我們應該也會有的嗎?


那麼為何有要求的才有,沒要求的就閃過去...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我家決定要"卡"時,其實也是掙扎了許久,想想一個新家要被敲的亂七八糟..再想想以往建商在處理事情的態度及做法..怕敲了之後比沒敲更慘....真的是考慮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決定"卡"..不然哩! 過保固期後他還會理我們才怪哩!(這是經過建商在處理事情多次敷衍後的感想)


別人家有辦法用強硬的態度去要求建設公司做到他們所要的品質..


而我們家..只要有做就要偷笑哩..


就是要有交代才會去做..沒有交代的就閃過去!


像我們家被拆下來的浴室器具,就被大剌剌的放在地磚上面,不然你也拿個紙箱墊底,結果當然是沒有的啦!唉!.....為什麼別人家有我們家沒有????


就差這麼多...別人家兇一點就什麼都有了...我們態度緩和反而得不到什麼..


難道,真也要我們兇桿起來,放重話,你們建商才會接受這樣的態度去做事情嗎??


2 則留言:

  1. Dear 旻媽:
    我也曾有相同的心情,
    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惜惜,不氣~
    在意的地方趁著建商還願意處理的情況下,
    還是提早處理好,
    要不然,以後入住每次看到就會想一次,
    對自己反而是一種折磨。
    加油,支持妳喲!
    [版主回覆10/11/2007 16:01:37]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妳哦!

    回覆刪除
  2. 我想部分建商都一個樣吧〈應該有好的吧只是沒讓我們遇到〉
    我們家的建商總是把過錯推給別人
    且要他處理都是敷衍的態度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跟他耗
     
     
     
    [版主回覆10/15/2007 08:46:03]我想建設公司都有他們一貫的處理手法,只是那種手法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想我們並不是那種花錢當大爺的人,但最起碼在處理的過程中,也要讓人心裡感到舒服才對吧!
    每每只要一想到花了一筆不小的錢卻買來受氣..而且,又不是像一般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不喜歡還可以退貨的..
    如果,買房子可以享有這種保障,那麼我想建設公司的態度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