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採光罩估價廠商決定啦!


在幾經廝殺比價之後的結果。採光罩合作的廠商終於決定啦!


鏘鏘鏘...霖進鋁門窗(http://tw.myblog.yahoo.com/wen0929802240/)出線啦!


這間也是我比價的最後一間(原本還打算找網友介紹的歐先生來估,但颱風天的不好意思約他出來)


所以在星期日下午,趁空閒時間要去店裡拿估價單,經聯絡過後得知老闆出去施工不在家,


但我們人已經就在附近了..想想只拿估價單就走,看工廠有沒有人可以代勞。


後來老闆又回電話說,他們馬上回來,叫我們等一下。


看在老闆誠意的回來接洽我們..就等他一下好了.順便參觀工廠...


不一回兒,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回來了耶,速度真是有點超快(從仁和路到德興路),我們都還來不及逛完工廠哩!


當老闆拿出估價來時,說實在的,價錢上也並不是很給他"可愛"的啦...


要砍個價,老闆卻面有難色的...(不過,他的笑聲卻是很開心的..)


這個價差是我家隔壁對面的二倍(但他們家就只做單純防盜窗和採光罩(反射板)沒有凸窗),


而我家採光罩配備是升級版(骨架H型鋁合金、膠合破璃、固定百頁、活動百頁、凸窗35公分、全面咖啡色系)。


之前的報價是前面烤咖啡色,後面全部烤白色。而膠合玻璃只有一樓前面,後面是PC透顆。


一F前、後採光罩(5+5mm)的白膜膠合玻璃及透明膠合玻璃(後面使用),前面骨架是H型鋁合金,




 


左邊那種是一般的H型鋁合金骨架,而我們所選用的是右邊這種加強型的。



會決定這家最主要是因為,我也怕比完價之後,給最便宜的施作,說不定達不到我們要的標準。


原本家長要我們做白鐡的,而那家的價錢也報得可漂亮,而且,為了清楚所要施作的內容還特地請廠商再報一次詳細的估價單(把骨架尺寸、厚度、..),都列清楚。因為怕沒有寫清楚,到時候拿次級品充當..


因為對這方面沒有經驗,加上白鐡估價就那一家,但估出來的價錢和鋁合金的差不了多少錢。原本被那個報價心動說,想說在價差不太大的情況之下升級材料。


我想料的品質與施工的品質比較重要,再加上價錢上如能平衡一點就更好了!


所以最後決定這家廠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他家網站逛逛http://tw.myblog.yahoo.com/wen0929802240/


等施完工之後,再分享我家的採光罩給大家。


 


後記:


認識老闆是一種緣份,因為其他家來報價的,都是經由介紹,而這一家廠商,是我在網路上不小心逛到。看了網頁裡面的說明,確實是有加分的效果。也相信老闆認真的態度是值得信任。


玻璃採光罩訪價需知

玻璃屋.玻璃採光罩

玻璃採光罩 施工內容程序

 


 


 


6 則留言:

  1. 忘記注記一下:以上圖片全引自[霖進鋁門窗]之Blog!

    回覆刪除
  2. 小誌.丞丞滴媽咪2007年10月23日 上午9:11

    您在文章中所提到的歐先生是我的老公的徒弟唷(他叫歐書辰是吧)目前我老公還有在和他合作工作哦,也可是算是同家公司了啦~在整理家裡的門面最需要的就是比價了,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手藝精湛才是呀........介紹我老公給大家認識吧http://tw.myblog.yahoo.com/lai-shing

    回覆刪除
  3. 方便借個報價單及施工圖面參考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雖然原物料已經漲了很多,但仍然希望從你這邊的估價做參考,是否能提供當初你們鐵窗與採光罩的估價資料做參考呢?謝謝!
    [版主回覆06/02/2008 09:16:48]您好:
    我家採光罩施作的材質請參考-->採光罩施作明細
    價錢與估價的話請參考--->我家採光罩選購分析~
    材料現在可能又更漲了吧!供您參考哦!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房子要交屋了,現在也在尋找廠商中,請問您採光罩的坪數?
    [版主回覆08/01/2008 15:03:54]前面玻璃採光罩:2.8坪(H型骨架)
    後面玻璃採光罩:1.7坪(一般型骨架)
     

    回覆刪除
  6. 今天如果收到報價,再請我老公問霖進需不需要用到加強型的骨架好了
    那天也是老公和他接洽的~是老闆和他老婆一起來的~我聽我老公說他們講的很詳細,所以我老公對他們印象很好
    我有看霖進的部落格,加了燈管的照明真的變好美喲~~~~~
    你們家也有加吧~ 很美哩
    [版主回覆12/08/2008 12:16:15]我們家頂樓我沒有裝採光罩,因為目前還不會用到這個空間,
    我們家就一樓前後搭玻璃採光罩,
    前面的採光罩就是用T5的燈做間接照明,
    感覺上很特別,尤其是夜晚時在二樓陽台由上往下看去,
    燈光效果更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