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採光罩估價廠商

1.第一家是Tad家所合作的廠商(駱先生)。駱先生一聽是TAD介紹的,二話不說就說要算我們便宜一點,而且免費要送我們一個樓梯及頂樓馬達的遮罩。雖然有一點心動,但報價並沒有很漂亮ㄋㄟ!


2.第二家是BDChen家的藝術家陳先生。這家的價錢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但是有些就真的貴的多,所以加一加,扣一扣的也和別家的報價差不多,沒有特別便宜很多,可是這家在眾幫友中的口碑算是不錯的了,尤其幫主極力推薦他家的產品。
 同一時間,我們還找了宏品不锈鋼的劉先生一起估。不過可能是他覺得競爭對手太多,希望不太所以這家是沒有回報估價單。


3.第三家是對面鄰居介紹的合展企業社。(結果對面鄰居卻沒給這家的做!)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


4.第四家是美育班的媽媽介紹的,來丈量是一位女生,她同時報了鋁合金及不锈綱二種的估價單。鋁合金的報價和白鐡的報價相差不到3萬。但是這家鋁合金報價又跟趙先生(隔壁報價比的話)是差約13000左右)但隔壁並非全窗活動百葉。


5.是建商介紹的永泰門窗建材行,老闆趙先生。這家很特別的是老闆自己跑業務,而且報價單和別人不太一樣,他會實際將你所要施作的採光罩,當場就畫立體圖給你。手繪的喔!而且還可以依照我們的意思施作,例如:一口窗戶,可以一半百葉、一半防盜窗(我家隔壁就做這樣),做起來的效果也不錯。我們這批案場有很多少都是給他做的。以鋁合金的估價算這家最便宜了


所以目前是以第四間和第五間做考量。因為趙先生還沒給我們家報價,所以等他報出來之後,比一比之後再最後做詳細的比價。


如果最後結果是鋁合金和白鐡不會差很多的話,原則上會以白鐡的料為施作。因為白鐡的材質感覺上比鋁合金的要堅固一點吧。


3 則留言:

  1. 呃...駱老闆...小弟....並沒有很推薦...(當初年少無知阿...)
    因為售後服務實在是..%^#&%*&$$@#%$%^()*^(&%^&%*&^%$#$#$#!@$#@%$#&%&$^%#%$#%$@$#@$^
    我比較推薦這位...
    http://blog.xuite.net/wubonita/blog/13562641

    [版主回覆10/04/2007 08:32:32]因為您的關係,我們第一家就找他來估價了(因為我家旻爸也喜歡你家那種風格的採光罩),
    他報價相當快速,一聽是你的名號,就說要幫我們算便宜一點。還會免費贈送一座樓梯、以及頂樓加壓馬達的採光罩。
    但他的報價出來,差了別人足足有1~2萬之多,不知道是不是也把贈送的東西價錢一起算進來..嘻嘻!
    因為最近才慢..慢...慢...要交屋,之前想說反正還沒急著交屋就先估。
    現在才把估價單拿出來好好的比價一翻呢!

    回覆刪除
  2. 宏品的劉先生應該是太忙了所以沒報價給你們
    劉先生的人很阿莎力,也會幫你想怎麼做會比較好,報價是我找的三家廠商中最低的
    不過就是人比較散一點,像我家三樓鐵窗要開活動門他卻忘記留,四樓也忘記做一個採光罩
    我家鐵窗採光罩已經做了一個多月還沒做好
    可能是我當時跟他說不趕,所以他便先趕其他案場
    催了他幾次,問他啥時可以做好 每次都跟我說這個禮拜會好,已經晃點我兩三次了
    如果你有時間和耐性跟他耗的話是可以找他啦
    不過就整體而言我還是不推薦啦
    [版主回覆10/04/2007 08:36:09]當時同一時間,找了二家(宏品、藝術家),我負責藝術家,我家旻爸負責宏品。
    所以我對劉先生沒有太大的印象,因為他估好之後就先行離開了,
    我都還沒機會交談,...
    因為也還沒給我報價單,看起來他好像也不太積極,我想這家我應該會放棄了吧!

    回覆刪除
  3. 推薦歐老闆....挺讚的
    [版主回覆10/04/2007 10:47:33]您該不會是bonita所說的那位也給歐老闆的客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