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又是一筆~~「水安芯」水塔濾水器



人人都說女人愛"bay"家..這點呢!..咳..我應該是被排除在外的那種女人..


平常不愛畫妝..也不愛保養...很少買衣服...所以我置妝(裝)費,真是少得可憐..


我覺得那些都是個人消耗品...而不是家裡每個人都用得到的..也並不是生活必需..


所以錢是花在刀口上,省掉那些置裝費,買一些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東西..


像是"好一點的鍋具"(嗯哈哈,樂鍋系列產品算是買過最高檔的了)..
提升內在潛能以及品格教養的"全腦開發大師"(潛意識開發~我個人覺得有效..)
這是屬於精神心理層面的提升..


 


離題了...轉回來..


 


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鏘..鏘..鏘...鏘..「水安芯」水塔濾水器..


昨天bay下去了,買了二組,一組是裝在抽水馬達後水塔前的A.折疊濾芯組,另外一組是裝在水塔後的B.活性碳濾芯組。


 


A組的功能:
過攄固態雜質,污泥沉澱物、細沙、浮游物...等。重點是可以讓水塔更乾淨,算是初步的過濾雜質。
使用的折疊濾芯可重覆使用,三個月後拿出來用強力水注清洗,濾芯是一年更換一次,
濾芯一支1200,差不多是請人來洗水塔的工錢了,不過您可以選擇自己洗(像我們一樣)但是就是危險了一點。


 


B組的功能:
有效過濾餘氯、惡臭、異味、有機化學物質、懸浮雜質、鏽蝕雜質...等。
這支是每半年更換,如果家中水質還OK的話,也可一年更換一次。


 


裝這些東西,無謂是因為水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例如:吃飯時要用水洗米、煮飯..如果家裡有裝更好一點的淨水器..就可以用更乾淨的水煮了..另外,像是洗澡,洗菜,飲用水解渴...等等。


而且價錢還在可接受範圍:每組不含工資是4K(有含濾心),單買濾芯原價是1.2K。但我一次帶每組各二支,濾芯有比較便宜一點。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http://www.wester.com.tw/


PS.台南亦有經銷商服務哦!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